老年人馆

当前位置: 少儿图书馆首页 > 阅读推荐 > 书刊推荐 > 老年人馆
  • 简介:本书记录了维多利亚·奥坎波与博尔赫斯之间的谈话历史,包括珍贵的历史照片与二人来往的书信手稿。
    日期:2020-09-22
  • 简介:《拿破仑日记》是拿破仑对自己一生的回顾、描绘和思索。本书全部由拿破仑本人书写或口述,被认为是了解和研究拿破仑的最好资料之一。全书按时间顺序完整地记录了从1769年拿破仑出生于科西嘉岛开始,经过成长、到达辉煌、直至最后流放的绝笔。虽然书中不乏拿破仑对自己过高的评价,但本书在众多关于拿破仑的书籍中...
    日期:2020-09-22
  • 简介:本书分为七章,内容包括:诸葛武侯出生地及其世系;武侯少时及躬耕之时;三顾茅庐定三分;赤壁之战;进据益州;平汉中、失荆州及武侯前半生总论;昭烈正号。
    日期:2020-09-22
  • 简介:本书充分利用日记、书信、自传等史料,引领读者进入民国时期一群文化大师的书房和客厅。旨在通过对他们学术研究和文学创作生涯以及日常琐细趣事的描述,通过对他们如何建构“朋友圈”的叙述,逐步揭示大师们深邃而感人的内心世界,最终有助于在这个日渐嘈杂和浮躁的世界保持一份定力、坚持和希望。
    日期:2020-09-15
  • 简介: 本书娓娓讲述董卿的成长奋斗历程,深度解读其成功背后的秘密,并展示其积极进取、优雅从容的人生态度,让你真正了解董卿。
    日期:2020-09-15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