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源

当前位置: 少儿图书馆首页>数字资源
  • 特色资源
  • 学习资源
  • 动漫资源
  • 其他资源
  • 贝贝国学致力于提升全国3-12岁少年儿童认字、发音、理解国粹等能力,采用动画+娱乐+互动的趣味教学方式,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精选相应的国学内容。通过可爱的卡通形象“贝贝”和“贝乐”带领小朋友们进行愉快、轻松、自主的学习,让孩子在国粹的熏陶下,提高素质和见闻,既成才又成人。

  • “乐儿数字资源平台”是专属为图书馆研发的原创学习型数字资源。现拥有《乐儿科普动漫数据库》、《乐儿互动学习数据库》,通过动画的形式让儿童接触科普知识;《挑战乐儿互动问答系统》、《互动益智游戏》,为小读者营造新的视觉和听觉盛宴。

  • 专注 0-15 岁少年儿童,打造以绘本阅读为基础的互动型学习平台,设有绘阅读、绘创意、绘语文、绘英语、绘动手、绘导读六大模块。

  •     收录近900集少儿绘本,主要分为安全绘本库、童话绘本库、情商绘本库、益智绘本库、国学绘本库、青春卡通库、科普卡通库、桥梁绘本库等系列单元。

  •     晨星历史故事库是一款针对青少年了解五千年历史的故事集,里面有春秋故事、战国故事、历史典故、人物等故事锦集,精选几百个在中国历史上占重要地位的故事,既包含精彩的人物特写,又囊括了丰富的历史事件,是一款历史普及学习的视频平台。

  •     国内最大的以经典出版物为主要内容来源的有声书数字出版与阅读平台。累计有声书5万余集,合计1.5万小时,内容主要包括教育部推荐、国学启蒙、少年文学、中外名著、科普百科等30大板块。致力于为小读者提供优质的有声阅读资源。

数字资源认证系统

IP包库用户请在此进入:IP登录

数字资源简介

为少年儿童提供一个资源丰富、寓教于乐的信息资源库,提供视频、音频、图书、期刊等资源的在线浏览和学习,内容涵盖科普知识、经典著作、历史地理、文化教育等方面,并辅以卡通、动漫、音乐、游戏等载体,将学习...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