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推荐

当前位置: 少儿图书馆首页 > 阅读推荐 > 玩具推荐
  • 简介:各种形状、大小的积木,随意搭配,场景由你想象,想怎么拼搭就怎么拼搭。让孩子在拼砌中感知积木不同形状,比较大小、高矮。通过和孩子比赛,看谁找得又快又准,有助于培养孩子的观察力和记忆力。
    日期:2020-01-14
  • 简介:五彩缤纷的颜色,刺激孩子的视觉感知,通过游戏,可以加强辨别色彩的能力。玩具的搭建过程,有助于锻炼眼力、手脚协调能力。
    日期:2020-01-14
  • 简介:孩子最爱的动物和丛林,部分动物的关节部位可以转动,增加了趣味性,拼插积木可以锻炼孩子的观察力和动手能力,搭出自己喜欢的造型。
    日期:2020-01-14
  • 简介:各型齿轮、车轮,可拼搭成机器人、风车房、汽车。附有教育卡片,可根据卡片图案拼搭,也可创意拼搭奇特造型,培养孩子的创造性思维,锻炼动手能力。
    日期:2020-01-14
  • 简介:红、白简单、易拼的大颗粒,拼塔出各种各样的消防车,让孩子能了解它们各自的功能,模拟各种突发情况,从小培养消防安全意识。
    日期:2020-01-14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