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画书法培训】2015暑假书法培训班报名名单

  • 2015/07/08 16:0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了丰富我市青少年儿童暑假生活,提高他们对中国国画和书法艺术的认识,东莞图书馆老年人图书馆在暑假期间举办青少年国画和书法培训班。目前,书法培训班已报满,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邓光良(7岁)   刘智辉(9岁)  符浩南(9岁)  陈心怡(8岁)  刘 斌(7岁)

    刘 畅(8岁)    姚淳朗(9岁)  梁华松(9岁)  周 潼(9岁)   柯奕帆(8岁)

    杨亚铭(7.5岁) 钟栩丹(7.5岁) 王智博(9岁)  张建尧(7岁)  黄文杰(7岁)

    请以上小朋友于2015年7月14-19日凭有效身份证件到少儿馆三楼领取学员证。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