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图书馆

  • 2019/01/04 11:2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自助图书馆,设A区和B区。
A区位于大门右侧,面积156平方米,阅览座位45个,藏有绘本、儿童文学、知识性读本等少儿读物约4万册,满足少年儿童读者的阅读需求。内设2台智能借还设备和1台自助检索设备,同时配有视频监控、无人值守门禁系统和报警系统等辅助设备,为读者提供全方位轻松快捷的自助服务。
B区位于大门左侧,采光通透,面积105平方米,阅览座位22个,藏书约1万册,报纸、杂志50多种,满足中学生、家长等不同读者群体的阅读需求。在这里,读者可以享受阳光和文字所带来的惬意,是一个休闲阅读的好去处。


A区丨





B区丨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