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

  • 2018/12/18 17:20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 【字体:    

  • 刊名:舞蹈
  • 索书号:J7/1 出版社:该刊
内容简介:

创刊于1957年,双月刊,由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办的专业性刊物。报道国内外舞蹈艺术动态,发表对舞蹈作品及舞蹈表演艺术的评论。

《舞蹈》坚持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为指导,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古为今用、洋为中用的方针,坚持实事求是、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严谨学风,传播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弘扬民族优秀科学文化,促进国际科学文化交流,探索防灾科技教育、教学及管理诸方面的规律,活跃教学与科研的学术风气,为教学与科研服务。

      《舞蹈》在评价中外舞蹈新作、普及舞蹈知识、开展舞蹈艺术研究、介绍国内外舞蹈信息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同时她也忠实地记录了新中国成立50多年来舞蹈事业蓬勃发展的历程。《舞蹈》杂志是广大舞蹈工作者和爱好者的良师益友。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