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品生活

  • 2018/10/09 09:3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刊名:至品生活
  • 索书号:C91/148 出版社:该刊
内容简介:

创办于20049月,《至品生活》(又名《NOBLESSE望》),是一本倡导高尚生活方式的杂志,仅向高端读者群体和高级场所发行。是亚洲最富盛名的高端生活杂志,它引领、引导并促进了奢侈品文化在中国的传播,其报道涵盖了从时尚、美容到艺术、商业、休闲和旅游的各个层面,已经成为财富和奢侈生活的代名词。

Noblesse·至品生活》是中国内地唯一一家通过香港出版销数公证会进行发行量认证审核的高档生活杂志。

创刊以来,《望》中国版已经荣获奖项有:

2012年-第10届亚洲印刷大奖平张杂志银奖

2011年-第5届金光印艺大奖铜奖

2010年-第8届亚洲印刷大奖金奖

2009年-中华印刷大奖银奖

2008年-第2届上海印刷大奖四色及以上期刊金奖

2006年-亚洲出版业协会卓越编辑大奖中文刊物组别卓越杂志设计荣誉奖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