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智慧财商课-记账小达人(2020年1月4日星期六)

  • 2020/01/08 09:42
  • 来源:少儿图书馆
  • 发布机构:少儿图书馆
  • 【字体:    


在本周六的儿童智慧财商课活动中,有15组家庭同志愿者张老师一起学习如何记账,做记账小达人。

在课程中,张老师主要讲了通过建立购买清单,引导儿童理性消费,并合理管理自己的零用钱。她通过分析消费行为的种类,让孩子们理解怎么样判别购买一件东西是否真的有必要?在面对爸爸妈妈给的零花钱时,合理的使用能够让有限的零花钱产生更大的意义。

在课程结束后,家长们纷纷向老师咨询关于儿童财商培养的问题,零花钱给不给,如何给都是一门学问呢。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