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1小时-欢乐打地鼠(2019年6月23日)

  • 2019/06/25 13:01
  • 来源:
  • 发布机构:少儿图书馆
  • 【字体:    



本周日下午少儿馆成长书屋开展了一场快乐的编程活动——“编程1小时”在1小时里自己动手利用编程语言,编写好玩的小游戏。

活动一开始,老师给小朋友们展示本次活动所完成的“欢乐打地鼠”游戏,每一位小朋友都上台体验了一把,可惜时间太短意犹未尽。不过没关系,今天的活动中每位小朋友都能自己编写一个这样的小游戏,想想都很激动呢!

在老师详细的讲述和演示以后,大家都开始自己编程了。在实际操作中,大家发现,原来编程并不是需要很高学历,掌握很多冗长计算机语言,小朋友们也可以做得到!

经过半个小时的作业,孩子们的作品陆续出炉啦,大家玩起自己做的游戏,真是有自豪又有趣!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