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豆丁爱阅读

  • 2019/04/24 11:30
  • 来源:
  • 发布机构:${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 【字体:    


在世界读书日这一天,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迎来了爱阅读的小豆丁,他们在奇妙的图书馆里快乐阅读,庆祝所有爱书人的节日。

上午,来自至优宝贝早教中心的362-6岁的小朋友及老师们来图书馆开展“图书馆之旅”活动,他们穿着整齐的园服,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图书馆这个奇妙的地方,大家一起浏览图书馆的各个部室,了解借书的方法,学习图书馆礼仪,并体验绘本阅读和玩具借玩服务。大家一起看书,一起分享有趣的益智玩具,度过了快乐的上午。


下午,来自莞城中心幼儿园的215-6岁儿童及家长和老师们一行47人来到少儿馆,参与“粤港澳共读”活动,在活动中,大家一起了解有关世界读书日由来的传说,并共享亲子温馨绘本《夏美变变变》诙谐的日常小故事,让家长和孩子们捧腹大小,现场气氛活跃,家长和孩子们一起阅读乐融融。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