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儿童图书馆第1期新志愿者培训

  • 2017/08/23 15:3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东莞图书馆少儿分馆志愿服务分队第一期新志愿者培训于2017820日在少儿馆四楼报告厅顺利开展。

当天的培训活动有130名志愿者参加,其中参加首次新人培训的有96人,现场气氛浓厚,很多都是我们的许多家长带领着小朋友一起加入公益大家庭,一起参加志愿服务。这也很好地体现了当前社会的人们追求物质生活的同时也开始追求精神上的文明。这是社会的一大进步。

此次活动得以顺利开展并取得佳绩,是在少儿馆分队全体骨干经过近一个月的辛苦筹备以及工作人员在少儿馆官方网站、QQ和微信做宣传的效果。

少儿分馆分队现有骨干30多名,大家各司其职,团结互助,共同完成少儿馆分队开展的系列志愿服务,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的人文关怀,不仅为来馆的广大读者提供更多的公益平台,让我们的阅览室更加安静和美好;同时也为少儿馆志愿服务分队的骨干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价值的公益舞台。

少儿馆分队计划以后每年的暑寒假开展新晋志愿者培训,如果你有时间,乐于奉献,欢迎加入我们少儿馆志愿服务分队。

世界的改变,不是一个人做很多,而是每个人都能奉献一点点。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