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昔日“故事大王”风采

  • 2022/03/29 10:52
  • 来源:少儿图书馆
  • 发布机构:少儿图书馆
  • 【字体:    

“我讲书中的故事”儿童故事大王比赛作为我市读书节品牌活动,从2008年起迄今已成功举办16届,得到了各镇(街、园区)的积极响应与支持,在各种媒体上进行广泛宣传。该活动不仅给喜欢讲故事的小读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更重要的是,它将“阅读”这粒快乐的种子播撒在孩子的心中,伴随着孩子们快乐成长。

如今,昔日“故事大王”们已长大成人,那些惊艳了岁月的旧景旧物,装载了一代人的成长与童年。他们曾经在舞台上展现他们的风采,在成长的道路上与阅读相伴,如今他们在阅读中遇见了最好的自己。我们将通过探寻这些2008-2015年历届故事大王选手的成长故事,去传递阅读的力量。

一、参与对象

东莞图书馆、各镇(街)图书馆、松山湖图书馆

二、开展时间

202461810

三、参与方式

收集1-32008-2015年历届故事大王选手的成长故事(包含当时参赛图片、现今生活照、个人名片、成长故事及参赛感言等)

四、内容要求

请各镇(街、园区)自行于2024810日前提交以下材料:

材料名称

提交形式

提交方式

材料提交表

(附件3“表

已盖公章的纸质版

寄送到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扫描件

发至指定邮箱

照片材料

参与镇街、级或全国性比赛照片2-3张,近期生活照1

电子版

个人介绍小视频

1分钟以内短视频,可以选交

、奖项设置

各镇(街、园区)的组织情况将作为优秀组织奖的考评参考。

、注意事项

1.提交的作品内容需本人自愿提交,未成年人需经其法定监护人同意。

2.提交的作品及信息要求原创,内容真实,不得抄袭或侵犯他人权益。

3.主办方对所有入选作品拥有进行公益宣传的使用权,使用场景包括但不限于网站、微信公众号、展览及宣传资料等处。

4.所投稿件,即视为认同相关文稿征集启事规则主办方对此次活动有最终解释权。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