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萌娃讲故事!南城32名小选手角逐“故事大王”

  • 2020/03/31 18:26
  • 来源:南城图书馆
  • 发布机构:少儿图书馆
  • 【字体:    

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文化礼,坚定文化自信,丰富南街道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5月6日,由城宣传办、南育办、南城文化服务中心、南城图书馆联合⠦#8220;传优礼,展自信”为主题的2018年南城讲书中的故事儿童故事大王比赛南城图书馆盛举行,比赛现场人气爆宣传教育文体局副局长、宣传办主任任雄伟,南教育办副主任代翔,南城文化服务中心副主、南城文联常务副主席胡克嘉,城文化服务中心副主任、南城图书馆馆长袁焕华等领导嘉宾、老家长共上百人现场选手气加油。小选手使出了浑身招数,活力无限地演绎着精彩的故事情节,角逐“故事大王”,用故事递中华民族精神能量

比赛分幼儿园组和小学组,共有32名学生选手参赛。小选手们精心打扮轮番上场、围绕“传优礼,展自信”的主题,声情并茂地融入自己喜爱的故事角色,把各自的故事演绎得娓娓动听,充分展现了当代少年儿童聪敏好学、自信活泼的一面,以及“知礼,明礼,守礼”的良好素养。

经过激烈角逐,幼儿组、小学组两个组别的“故事大王”悉数出炉。最后,来自南城艺鸣文创幼儿园丁可辰同学凭精彩演绎《小老虎问路》获得幼儿组一等奖;来自南城阳光第六小学的刘伊凡同学凭《东莞茅根粥,礼义传天下》获得小学组一等奖。彭燕妮、王鑫鑫两位老师获得最佳指导奖。此次比赛冠军选手将代表南城参加预计于5月下旬举行的东莞市故事大王总决赛。

“我讲书中的故事”儿童故事大王比赛活动以,今年,南城图书馆还一系列式多样的者活动,包括子故事会、亲子插花、学讲座等。欢迎大家关注我们的信公众号gh_39f81948919e),报名参加我们的活动,我们共同推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让我们共同营良好的学习新风尚,形人人读书,读好书城市氛围。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