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活动】“童眼看东莞”儿童摄影比赛要求及奖项设置

  • 2018/12/10 17:0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童眼看东莞”儿童摄影比赛要求及奖项设置

    1.参与对象

    小学生(一至六年级)。

2.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以“·东莞”为主题,参赛学生独立或在老师、家长指导下进行摄影创作可以是东莞的历史名胜、自然风光、城市建筑、风土人情、经济发展面貌等。以孩子的视角,通过镜头捕捉东莞的美,表达对东莞的爱。

2)作品要求:参赛作品必须为JPG格式不小于2M。作者应保证参赛作品为原创作品,拥有独立、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允许利用图片处理软件对作品在对比度、色彩饱和度做适当调整。

3.评分标准(总分100分)

项目

具体标准

分值

主题内涵

紧扣比赛主题内容和寓意。

40分

创意构图

构图和谐、主体突出,能呈现出视觉美。

30分

视觉效果

色彩饱和、丰满,层次分明,有较强的感染力。

30分

    4.比赛安排

各镇(街)图书馆、少儿分馆自行组织初赛,请于2017年9月11日前评选出优秀作品,提交的优秀作品不超过20幅,并将推荐作品、选手参赛表(详见附件4“表五”)、推荐作品信息表(详见附件4“表六”)发送到指定邮箱,参与全市评选。

    5.奖项设置

    设立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

6.注意事项

    已参加过其他比赛或已公开发表的作品不得参与本次活动。本次征集的作品恕不退件,请自行备份留底。主办方对所有入选作品有权在网站、展览、宣传资料等处进行公益性宣传时使用。

2017年故事大王比赛相关材料.rar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