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堂镇举行儿童故事大王比赛

  • 2020/03/31 17:40
  • 来源:中堂图书馆
  • 发布机构:少儿图书馆
  • 【字体:    


2019年“我讲书中的故事”儿童故事大王比赛中堂决赛在中堂镇图书馆一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此次决赛分幼儿组和小学组,幼儿组参加决赛的队伍有19支,小学组16支,分上下午举行。此次故事大王比赛吸引了众多观众,因场地空间有限,只能容纳100多人,因此两场比赛都有100多人观看。

此次比赛的内容新颖,具体代表性,更具文化色彩。比赛选手充分的展示了各自的独特风彩,迎来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此次比赛顺利流畅,各选手赛出风格,赛出风彩使得整个故事大王比赛能够完美的完成。

在众多选的比赛中阳光爱儿幼儿园的易欣恬以生动的讲说演绎了具有文化特色的自编故事《莞邑文化》,并获得特等奖,将代表中堂镇参加市的幼儿组总决赛。中堂镇第四小学的林欣彰活灵活现的演绎了《故宫梦游记》,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了特等奖,将代表中堂镇参加市小学组总赛。

此次比赛为感谢老师们辛勤付出,选出了幼儿组钟梦君、洪焕如老师和小学组李玉琼老师为“优秀指导老师”作为鼓励。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