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阅读,爱生活——南城36名小选手角逐“故事大王”

  • 2020/03/31 17:57
  • 来源:南城图书馆
  • 发布机构:少儿图书馆
  • 【字体:    

   美好的精神生活,离不开孜孜不倦的阅读,阅读让我们有更多的文化满足感与获得感。为了引导同学们透过一个个故事来诠释优秀传统文化的印记,体会阅读带来的幸福与愉悦,5月11日,由南城街道宣传教育文体局、南城宣传办、南城教育办和南城图书馆联合举办的以 “阅读,链接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9年南城“我讲书中的故事”儿童故事大王比赛在南城阳光第九小学盛大举行。
    比赛现场人气爆棚,教育办副主任代和翔,宣传办副主任蔡汝奋,文化服务中心副主任、南城图书馆馆长袁焕华,南城阳光第九小学教导处主任文庆等领导嘉宾、老师家长共上百人在现场为小选手们打气加油。小选手们使出了浑身招数,活力无限地演绎着精彩的故事情节,角逐“故事大王”称号,用故事来展现阅读给生活带来的点滴改变。
比赛分幼儿园组和小学组,共有36名学生选手参赛。小选手们精心打扮轮番上场,围绕“阅读,链接美好生活”的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着各自的故事,充分展现了当代少年儿童聪敏好学、自信活泼的一面,以及“爱阅读,爱生活”的习惯和素养。
经过激烈的角逐,幼儿组、小学组两个组别的“故事大王”悉数出炉。最后,来自南城艺鸣文创幼儿园的丁可辰同学凭精彩演绎《旅伴》获得幼儿组特等奖;来自南城阳光第一小学的徐姝婉同学凭《别淡忘了最原始的情感》获得小学组特等奖。彭燕妮、邹壁蔓两位老师获得最佳指导奖。此次比赛冠军选手将代表南城参加5月下旬举行的市故事大王总决赛。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