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互换】交流分享会第18期

  • 2021/02/04 14:25
  • 来源: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 发布机构:少儿部
  • 【字体:    

为丰富读者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读者手中闲置的图书流动起来,让知识文化通过互换得到更新与交流,123(周六)下午2:30-4:30在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二楼中庭举办第18期“好书互换”活动,面向青少年征集好书,以书会友,共享读书带来的乐趣。  

 下午两点开始陆续有家长和小朋友过来排队参与活动,12个孩子带着自己的图书参与到活动中来。大家分别介绍了自己带来的图书,最终,共有303本书印上“好书交换阅读分享”的少儿图书馆漂流章,成功交换。  

    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家里闲置的图书得到二次利用,孩子们也锻炼了沟通交流能力,而且成功交换图书的读者均获得少儿馆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另外有6位小朋友兑换图书较多,额外奖励图书一本。家长们希望这项活动开展多次,能持久地办下去,让孩子们通过交流分享、阅读好书,收获更多成长的快乐。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