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5日(周日)  《福星高照朱小八》

  • 2023/03/01 15:10
  • 来源:少儿图书馆
  • 发布机构:少儿图书馆
  • 【字体:    



片 名
 福星高照朱小八

放时间:3月5日(周日)14:30

播放地点:少儿馆二楼数字阅读体验馆

影片类型:喜剧、动画、冒险

片长:84分钟

语言:普通话


影片介绍

    
天蓬小帅朱小八原本在天庭过着神仙的生活,天天吃仙丹,但因为无法忍受难吃的仙丹,顶撞了王母娘娘,搞砸了王母娘娘的蟠桃宴,紧接着又不小心被太上老君的炼丹炉误炸到人间福星镇。
初到福星镇,朱小八就赶跑了为祸乡邻的河怪,受到人们的热心招待,从此定居福星镇,享受着大厨玉儿绝妙的厨艺,得偿所愿品味人间美食。因为贪念人间美食而一度丧失神力,但朱小八把爱和快乐带给福星镇,自愿扛起保护镇民的责任。在保护福星镇的日子里,他神勇无比,驱逐河怪,大战饕餮。真正成为了福兴镇的小福星,受到人仙两界的尊重和爱戴。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