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素材

  • 2020/12/08 16:39
  • 来源:少儿图书馆
  • 发布机构:少儿部
  • 【字体:    

  • 刊名:作文素材
  • 索书号:G6/158 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内容简介:

内容提要:本期看点:当直播入侵日常:万物皆可直播——双11网购生态观察报告

202010月,第十二个“双11”如约而至。10月20日当晚预售开启,21日凌晨两点,李佳琦的直播间依然有1.61亿网友观看。一夜过去,约两亿人成为“尾款人”,即付完定金后,等着付尾款的消费者。因为定金一般较低,俗有“定金一时爽,尾款火葬场”的调侃。还有快手推出的“一千零一夜”晚会,旨在为双11电商预热。双11的全民狂欢,再加上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各大商家的窘迫,双11的一定程度上已经成为了仅次于春节的盛大节日。人们所买的,究竟是自己的刚需,还是商家打造出来的需求幻觉?

推荐理由:现在很多读初中的孩子写作文要么无病呻吟,要么写出来的文章就跟小学生一样,这很明显就是缺乏写作素材的表现,所以要想写出好文章,考试作文得高分,就要积累大量的写作素村。《作文素材》创办于 2005年,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提供全面新鲜的时事热点、经典的写作素材、权威的名师评点、实用的写作技法,新鲜的时代名词语录,让您独辟蹊径,妙笔生花。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