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游

  • 2020/11/11 10:46
  • 来源:少儿图书馆
  • 发布机构:少儿部
  • 【字体:    

  • 刊名:悦游
  • 索书号:K9/47 出版社:悦游杂志社
内容简介:

内容提要:本期特别策划《我们的国家公园》——在我国,高山、水域、森林、荒漠、草原等自然生态系统被1.18万个保护区守护着,2015年,国家公园体制在生态文明建设的背景下应运而生,预计2025年健全国家公园体制,2035年全面建成中国特色自然保护地体系。国家公园不是把我们与自然进行简单分割,而是帮助每一个身处其中的人去学会成为自然的保护者,还原自己生活土地的本真。而在国家公园里,我们也在重新认识自然,保护这世界本来的样子。

推荐理由:《悦游Traveler》是康泰纳仕集团旗下的高端旅游杂志《Condé Nast Traveler》中国版,于2013年3月在中国创刊上市,口号为“世界悦游越小,心界悦游越大”。内容不仅涵盖旅游目的地、酒店、美食与美酒、自驾、航空、旅行礼仪和商务旅行,而且涉及行装、购物、美容等与旅行生活息息相关的诸多方面。Condé Nast Traveler美国母版创刊于1987年,以“旅行的真谛”(Truth in Travel)为办刊宗旨,现已列入旅游行业的全球性权威名单。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