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世界

  • 2018/10/24 11:0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刊名:英语世界
  • 索书号:H3/1 出版社:该刊
内容简介:

创刊于1981年,由中国出版集团主管,商务印书馆主办,《英语世界》杂志社编辑出版。首任主编为陈羽纶先生。该刊是一本面向大学师生及英语爱好者的阅读学习类刊物。系中国第一家英汉对照的英语学习杂志,曾荣获国家颁发的编校质量奖国家百种重点社科期刊奖。一向以内容新颖、形式活泼而著称。2009年荣获新中国60年有影响力的期刊称号。

该刊宗旨是文拓视野、译悦心灵。常设重点栏目包括:文苑、环球万象、艺坛、谭译录、释疑解惑等。所选文章英语纯正,译文典范,经典而不失趣味,时尚而不落俗套,介绍并借鉴西方文明的同时,对中国文化予以深切的关照。

《英语世界》之选文具有多样性、知识性、可读性、实用性及思想性和时代感等特点。通过《英语世界》,英语学习者既可以扩大词汇量,也可以了解英美文化,同时与英语专家、翻译学者进行互动,解决学习和研究中的常见问题。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