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故事会-新年祈愿(2020年1月5日星期日)

  • 2020/01/08 09:44
  • 来源:少儿图书馆
  • 发布机构:少儿图书馆
  • 【字体:    


上周日的亲子故事会现场气氛热烈非凡,故事妈妈叶老师带着儿女一起为大家带来一场好听,好玩的年味故事会。现场有30组家庭参与其中,大家听新年故事、剪窗花,度过快乐的时光。

在故事分享环节,叶老师带来一本充满亲情的《团圆》,讲出候鸟家庭里那来之不易的团聚,有的家长一边听一边默默擦去眼角溢出的泪花;王紫小朋友为大家讲了一本逗趣的《财神》乐得大家哈哈大笑;王智博小哥哥领着大家一起剪窗花,剪出浓浓的新年味道。

在场的家庭一会儿画、一会儿折、一会儿剪,随意一刀剪下去,都能剪出漂亮的花样,拿着红红的窗花,孩子们脸上都乐开了花!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