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1小时-家务大转盘(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 2020/01/14 16:29
  • 来源:少儿图书馆
  • 发布机构:少儿图书馆
  • 【字体:    


    你家的家务谁来做?是妈妈指派任务还是猜拳?上周六开展的编程1小时活动中,大家一起运用Scratch语言编写了一个转盘小游戏,专门用来解决家务分配问题。
活动开始,老师先讲解Scratch程序的使用方法,接着教大家用Scratch语言与计算机对话,将各种命令进行有效的组合,使得各种素材能够按照大家所想进行运动。
小朋友们听得非常认真,仔细思考,创作出自己的家务大转盘。一点击鼠标转盘转起,再点鼠标,转盘停下。哈哈,亲爱的老爸,今天轮到你拖地啦!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