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小教室-避障扫地车(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

  • 2020/01/14 16:32
  • 来源:少儿图书馆
  • 发布机构:少儿图书馆
  • 【字体:    


扫地机器人工作时,遇到障碍能够自动避让,真是很智能呢!那么自己动手做一个能够自动避开障碍的小车?哇呜!好厉害!

在上周日开展的“创客小教室”活动中,小朋友们亲自动手做了个“避障扫地车”,他们运用乐高积木进行搭建,配合电子元件,并用pad进行程序编写,使扫地车能够完成前进、遇到障碍后退等动作。该活动一经推出,大家参与踊跃,最终有7位小朋友,来到活动现场,共同参与。

大家一起组装,并运用pad中的软件编写程序,当大家进行扫地车行走测试时,看到亲自组装好的扫地车遇到障碍能够后退避让,都十分兴奋和开心。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