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管教系列讲座NO.5-孩子有情绪怎么处理2(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 2020/01/14 16:30
  • 来源:少儿图书馆
  • 发布机构:少儿图书馆
  • 【字体:    


每个人的内心住着一群情绪小怪兽,怎么让这些小怪兽听话,合理的处理孩子的情绪问题呢?上周六,少儿馆的正面管教系列讲座再次与大家分享孩子的情绪问题-孩子有情绪怎么处理。志愿者梁老师与家长分享了12个阻碍家长有孩子沟通的绊脚石,用例子阐明家长和孩子之间最有效的沟通是倾听,理解和接受孩子的感受。有时孩子发生情绪,并不是向家长寻求帮助,他只是想获得家长的关注,同时寻求一个出口去发泄。

在场的家长非常认真地倾听老师的讲解,积极参与代入体验和讨论,不时记录笔记,大家都想管理好这群情绪小怪兽,让开朗和快乐常伴孩子身边。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