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小教室-神奇的拼豆(2019年11月23日星期六)

  • 2019/11/27 11:04
  • 来源:少儿图书馆
  • 发布机构:少儿图书馆
  • 【字体:    

本周六下午,少儿馆二楼创客小教室活动如期开展,本期主题是“神奇的拼豆”。有8位小读者参与其中,大家在老师的引导下,用镊子仔细将一颗颗小小塑料豆从盒子中夹出来,在操作板上,运用图像思维,组成漂亮的图案。

拼豆是一种锻炼儿童耐心和想象力的活动,孩子们在制作过程中需要仔细思考自己所要拼的图案,同时考虑使用拼豆数量,这里不仅考量大家的美学修养,还蕴含了丰富的数学知识。只见小朋友在制作时非常专心,时而考量配色,时而修正每行每列的数量。

最后老师用熨斗为大家的作品加热,让拼豆粘在一起,大家小心地脱模,拿起自己的作品别提多开心了!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