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管教系列讲座-情绪是什么+家长情绪如何处理(2019年11月8日)

  • 2019/11/12 14:42
  • 来源:少儿图书馆
  • 发布机构:少儿图书馆
  • 【字体:    


本期讲座座无虚席,家长们在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围绕“情绪”这个每个人都有并且需要面对的问题进行探讨。老师通过很多家庭生活情境的小例子,让家长们思考,真正让你发脾气的原因是什么,不能将这些归咎到一起通过生气的方式发泄给孩子;同时,让家长们学习积极平复情绪的方法。

家长们在倾听讲解后,感触良多,有学员表示通过课程指导情绪无好坏,当情绪来临时要懂得接纳,采取积极的暂停方式,并让自己冷静下来,冷静处理问题,减少在亲子教育过程中由于情绪失控造成对孩子心理或身体伤害。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