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趣手工坊(2019年9月7日星期六)

  • 2019/09/11 09:05
  • 来源:少儿图书馆
  • 发布机构:少儿图书馆
  • 【字体:    


上周六,少儿馆二楼亲子乐园里开展了有趣的“妙趣手工坊”活动,“尊师重教”是中国优良传统,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大家一起倾听有关教师节的小故事,了解世界上其他国家的教师节。接着,大家和老师一起通过我馆“贝贝国学”数字资源,朗读传统“唐宋八大家”的著名诗句,大家一起用游戏的方式,感受中华古诗词的魅力。

在随后的手工环节,大家一起跟随数字资源一边观看视频,一边折爱心,一位爸爸还主动上台教大家视频教学中难以理解的部分,在这位爸爸的帮助下,大家都顺利地折出满意的作品。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