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数字游戏-数独(2019年7月16日)

  • 2019/07/16 12:51
  • 来源:
  • 发布机构:少儿图书馆
  • 【字体:    



本周六,少儿馆二楼亲子乐园开展了一场有趣的数独活动,有20个家庭参与其中,大家一起学习数独这个“聪明人玩的游戏”,并开展现场比拼和竞赛,共度快乐的亲子时光。

活动一开始,老师简单地介绍了“数独”这个新朋友,并邀请大家一起从“图片数独”题中让大家理解它的玩法。接着引导大家可以通过生活中的小物件,如汤勺、扑克牌等,在家开展亲子游戏。

然后,竞赛开始啦,别小看刚刚接触数独游戏的小朋友们呀!看他们自信满满地上台PK,还能够答对所有的问题,就知道,大家一定很喜欢这个游戏!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