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英语故事会-Bear learns to read

  • 2019/07/16 12:56
  • 来源:
  • 发布机构:少儿图书馆
  • 【字体:    


本周日上午,绘本英语故事会按时在少儿馆二楼亲子乐园的儿童故事剧场上演,有20个家庭参与其中,大家一起听有趣的故事,玩好玩的英语游戏,学习单词和句子,度过愉快的阅读时光。

活动一开始,喵喵老师与小朋友们用英文和中文结合的方式讲读了《Bear learns to read》这本书,在故事里,小熊求知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孩子们,大家很认真去理解老师所念的英文句子,学习单词和用法。

游戏环节,大家化身英文字母,随着老师的指令组成各种各样的单词,所有的小朋友都动起来,当屏幕中出现自己所代表的字母时,最快速上台,并找到位置站好,欢乐充满了故事会现场,大家和小孩都玩的开心极了。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