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玩具屋-旋转木马(2019年6月30日)

  • 2019/07/02 16:55
  • 来源:
  • 发布机构:少儿图书馆
  • 【字体:    

在孩子心里,爸爸像山一样高,像海一样宽,和爸爸在一起,能做些什么?上山、下海无所不能!和爸爸一起过父亲节会怎样呢?本期智慧玩具屋,14名小读者和家长朋友们一起倾听了绘本故事《完美的父亲节》,一起用玩具搭建了一座“独一无二”的旋转木马。

活动一开始,有趣的故事就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在故事里,和爸爸一起出去玩好像特别有意思,每到一处似乎很平常,又似乎不寻常!喂个鸭子可以吸引整个公园的小鸟来围观,玩儿童攀爬架,爸爸还不小心滑倒啦!只有在玩旋转木马时,爸爸才能稍稍休息;细心的爸爸会发现孩子想要气球的小心思,也会和家人一起感恩这份关爱。

故事之后,大家一起用乐高玩具搭建好玩的旋转木马,老师先对搭建进行了讲解,教小朋友们认识齿轮带动的原理,接着引导孩子们认识底座、支架的作用。接着就让小朋友们自己发挥啦~!家长们也忍不住玩具的诱惑,主动做起了帮手,很快,大家的作品陆续出炉,小朋友们的想象力真是太惊人啦!看看他们的作品,不禁感叹,要是这些能做成真的旋转木马,一定要上去做一次。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