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财商启蒙短训班&儿童智慧财商课(7月9-12、13日)

  • 2019/07/16 13:31
  • 来源:
  • 发布机构:少儿图书馆
  • 【字体:    


上周,少儿馆开展了一场为期4天的少儿财商启蒙短训班,家长和孩子们一起,了解儿童财商培养的意义,小朋友们更是从游戏入手,了解钱从哪里来怎么花出去,学会基本的会计知识及投资概念。大家一起玩儿童财商训练游戏,一起辨别钱的真伪,从童话故事中了解金钱流动的意义。活动受到家长们的广泛好评,通过短训班,让孩子开始正确认识金钱了,也在游戏中能够以最优的投资获得最大的收益。

周六,儿童智慧财商课再次在少儿馆成长书屋举行,很多没报上短训班的孩子们积极参与其中,大家在金钱模拟游戏中,感受钱的“入”和“出”,感受“投资”和“收益”的变化,同时也感受钱的来之不易。

下个月我们也还将有一场儿童智慧财商课,欢迎感兴趣的读者踊跃报名!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