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玩具屋--赛龙舟(2019年6月8日)

  • 2019/06/11 10:48
  • 来源:
  • 发布机构:少儿图书馆
  • 【字体:    


端午节,吃粽子,赛龙舟。本周日上午,少儿馆亲子乐园开展了一场有趣的“智慧玩具屋”活动,本期主题是“赛龙舟”,有20名小朋友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家长和孩子们通过故事、绘画、玩具拼装3个环节感受“赛龙舟”这一中国民俗活动。

一开始,老师同参与活动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分享端午节的故事,并同大家细数端午节的节庆风俗;接着,老师引导大家在白纸上画下大家心目中的龙舟,并邀请孩子们上台分享自己的画作;在“龙舟”拼装环节,大家分成5个小组,努力运用老师提供的玩具,拼出心目中的龙舟,活动最后,老师邀请每组的小朋友上台为大家讲述本队搭建龙舟的特点,大家玩得特别开心,度过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端午节。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