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玩具屋-注意平交道(2019年5月11日)

  • 2019/05/15 17:53
  • 来源:少儿图书馆
  • 发布机构:少儿图书馆
  • 【字体:    

上周六上午,在少儿馆二楼亲子乐园开展了一场快了的智慧玩具屋活动,本期主题是“注意平交道”,有14位小读者预约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老师带领大家认识各种各样的“道闸”,老师分享了好玩的绘本《小小火车变变变》,引导小朋友们更好地理解“平交道”的意义,接着邀请了小朋友通过小游戏演绎停车场道闸的使用方法,随后请小朋友们两人一组用积木拼装一个可以开合的道闸。

小朋友们拼装得特别认真,彼此间互相帮助完成搭建作品,家长们在旁仔细解说和指导,有的也按捺不住玩玩孩子们的小零件,大家都在活动中其乐融融,共享快乐时光。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