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故事会159-爱的母亲节(2019年5月12日)

  • 2019/05/15 17:52
  • 来源:
  • 发布机构:少儿图书馆
  • 【字体:    

上周日下午,温馨的母亲节故事会如约在少儿馆二楼亲子乐园举行,在活动中,故事妈妈李老师为大家讲了一个有趣的绘本故事《爱的母亲节》,这是一本很温馨的小故事:母亲节小老鼠海柔去探望妈妈,妈妈去探望外婆,外婆去探望曾外婆···唉,可是大家都不在家!原来,曾曾曾外婆去探望小海柔,大家还一起躲避了猫的袭击。

李老师细细的讲述,引导家长和小朋友关注绘本中大家不曾留意到的内容,比如与众不同的叶子、家族称谓的变化,各位不同年龄妈妈们表情的变化等等,大家也从这本简单的绘本中感受到故事之外的阅读乐趣。

在延伸活动中,大家一起用彩纸制作了一副立体花,这是孩子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