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故事会[156](2019年4月2日)

  • 2019/04/03 17:38
  • 来源:
  • 发布机构:少儿图书馆
  • 【字体:    

    本周六上午,亲子故事会再度于少儿馆二楼亲子乐园阅览室上演,本期主题是“跟着绘本去旅行”,这次我们在故事妈妈黄老师的带领下,跟随绘本《带你看故宫》的脚步,一起游览壮丽的故宫。
带着期待,孩子们倾听黄老师的讲述,从这个爸爸和女儿的快乐旅行中,感受故宫建筑的神秘与壮丽,在阅读的过程中,黄老师用趣味问答的方式扫清故事里建筑中难懂的字。介绍完故宫后,黄老师用《中国弹起》这本立体书,像孩子们介绍了中国雄伟的长城等中国奇迹。随着书页被翻开,孩子们“哇”地发出了感叹,雄伟的建筑跃然出现在纸上,让孩子们更真切的观赏它的雄姿。
带着对故宫的憧憬,孩子们用彩笔为故宫涂色,不少小朋友还将自己画在图画中,希望能到实地一览风光呢。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