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绘画DIY-星空(2019年4月6日)

  • 2019/04/09 17:01
  • 来源:
  • 发布机构:少儿图书馆
  • 【字体:    


每当夜幕降临,你有没有抬头仰望星空,看流行划过天幕时,你有没有许下愿望?本周六下午的创意绘画DIY活动中,大家一起倾听宁静的绘本故事,用渐变颜料涂出美丽的天幕,将星星洒满天空,挂上飞行的星球、火箭,还画出草地上仰望天空的小朋友们。这次,这片天空,由你做主!

活动一开始,老师为大家分享了一本《圆圆的月亮》,故事将大家带入一个宁静的世界,这里没有嘈杂的噪音,没有辉煌灿烂的灯光,只有静静的天空和仰望天际的小动物们。大家沉入故事之中,欣赏夜空那深邃的蓝。

在绘画环节,老师引导孩子们用黑色、蓝色和蓝绿色调出渐变色涂出天幕和草地,接着引导大家用敲画笔的方法为夜空洒满星星,接着为夜空和草地画上自己喜爱的东西。孩子们发挥想象力的时候到了。大家的星空里,什么都有!外星人、火箭、还有可爱的公主,以及躺在草地上看星星的小朋友,真是热闹的星空啊!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