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玩具屋 亲子游戏真快乐!(2019年4月7日)

  • 2019/04/09 15:44
  • 来源:
  • 发布机构:少儿图书馆
  • 【字体:    


玩具是孩子成长的好伙伴,亲子玩具游戏能让孩子们从游戏中学习各种各样的知识。上周日,少儿馆二楼亲子乐园开展两场智慧玩具屋活动,带动家长和孩子们一起PLAY

在上午的“小小工程队”活动中,大家从阅读出发,倾听了绘本故事《路上有个洞》大家一起认识各种各样的工程车,在随后的玩具拼装环节,两个家庭一组拼装其中的挖掘机和翻斗车,接着老师拿出很多小石子,要求在规定的时间里,同一组的挖掘机和翻斗车需要一起配合将小石子运到指定的地点。小朋友们马上投入紧张的比赛中,通过大家的配合,所有的小石子都运输到位了。


下午的“小手创世界 乐高亲子活动”同样精彩纷呈,现场分成“高塔”组、“齿轮”组和“龟龟”组,参加活动的家庭轮流参与不同的小组,一起完成小组拼装和搭建任务。在“高塔”组,大家需要用同种积木按要求搭建高塔,锻炼孩子的观察力和专注力;“齿轮”组则要按要求拼装齿轮传动模型;“龟龟”组则需要完成形态搭建,用不同的组件拼装一只可爱的小乌龟。

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参与拼插游戏,在老师的引导和家长的鼓励中,小朋友们积极思考,努力尝试,看他们认真的样子,仿佛这不是游戏,而是搭建真正的高塔、组装精密的齿轮,以及建造美丽的建筑。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