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智慧玩具屋-一起去寻宝(2019年1月19日)

  • 2019/01/23 12:2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寒假开始的第一天,智慧玩具屋-一起来寻宝活动的老师就教小读者如何寻宝!在活动中,老师首先跟大家分享绘本《一直一直往下挖》,故事告诉小朋友,就算你付出努力,有可能在各种外界因素、条件的影响下,也会一无所获,但要我们学会享受过程和坚持,这样到最后总会有不一样的收收获。

接着老师引导家长和小朋友们如何利用不同形状的积木来拼建这条通向宝藏的通道。小朋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拼出来的通道有的是直的,有的是迂回曲折的,智慧玩具屋-一起来寻宝的活动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都寻到自己的宝贝。现在,老师还为每位小朋友拼出来的作品进行点评:怎样利用不同大小的积木将积木拼得更坚固。短短一小时的活动,小朋友不仅听到好听的故事,还学会了拼建结构原理。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