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整装待发”儿童行李整理亲子课(2018年1月5日)

  • 2019/01/08 16:0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现在要说孩子们最期待什么?那一定是放寒假,放假之后可以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那如何整理行装呢?上周六下午,少儿馆二楼亲子乐园开展了一场有趣的“整装待发”儿童行李整理亲子课,6位小朋友带着自己的行李箱和衣物来到亲子乐园,与整理师王老师一起开展快乐的行李整理学习。

在活动中,王老师从个人物品整理开始聊起,谈起生活习惯的养成,以及亲子旅行二三事,让小朋友和家长们倍感亲切,大家跟随王老师,从袜子、裤子、衣服的折法开始,走进家庭整理工作,在学习的同时更好的做到自己的物品自己收拾,不仅做一个家务小帮手,更重要的是形成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受益一生。

活动给最后,王老师向大家推荐《逃跑的小火车》和《火车出发了》建议爸爸妈妈在适合的时候多带小朋友出去看看美丽的世界!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