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纸因有你”延伸精彩亲子衍艺工作坊(2019年1月26日星期六)

  • 2019/01/29 12:15
  • 来源:
  • 发布机构:少儿部
  • 【字体:    


本周六(2019年1月26日星期六)上午,少儿馆亲子乐园开展了一场有趣的亲子衍纸艺术活动,有13个家庭参与其中。来自东坑镇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带着衍纸这门手工艺术来到读者们身边,手把手教大家如何将小纸条变成精美的艺术作品。

有了细心和耐心,大家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和爸爸妈妈一起将纸条卷成一个一个的小零件,再将它们组合成一幅画。有的小朋友还用画笔画上漂亮的图画,为自己的作品增添童趣和快乐。慢慢的,大家的作品陆续出炉,画纸上布满了稚气可爱的画作,大家怀着爱和感恩和爸爸妈妈一起分享自己的衍纸作品,整个现场温馨而愉悦,大家对志愿者们的悉心指导感到非常感谢。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