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亲子故事会-过年啦!(2019年1月12日)

  • 2019/01/15 15:0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周日就是腊八节了,周六上午,一群可爱的小读者来到少儿馆,同故事妈妈李老师一起分享新年绘本《过年啦!》提前感受年味儿。

活动一开始,李老师同大家一起吟唱过年童谣,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开始绘本阅读,通过阅读孩子们了解到中国年是很有意思的,有神奇传说故事,有快乐的团员氛围,还有好吃年节餐食,还有好玩的传统游戏,这些大家在故事中体验了个遍,故事讲完了,大家还意犹未尽,在延伸活动中,小朋友们和家长们一起制作了一只满溢新年气氛的大“鲤鱼”,预示着新的一年“年年有余”!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相关内容:

  • 版权所有 东莞少年儿童图书馆  版权声明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科书博广场内新芬路40号
  • 电话:0769-22119696  粤ICP备1400743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